2020全球大会

马克 塞耶斯的专访


安德鲁 威尔逊和姆博尼西 玛拉巴通过采访演讲嘉宾马克 塞耶斯,讨论如何开始去分析我们所处的这个繁复交融的世界,以及后基督教时代文化所面临的不同冲击。采访的结尾,马克也会讲述全球的教会该如何共同兴起,面对这个特殊的文化时刻,同时能给出最真切的表述。

下载

马克 塞耶斯

我们或许不能有计划,但是我们有耶稣这位神。
我们正在总一个复杂的世界移向一个繁复交融的世界 – 一个混乱、非线性且无法预料的年代,一切都让 人无法计划。然而,此时此刻的困难中,也蕴藏着一个机遇。我们的软弱促使我们回到基督里,让我们 进入一个更新的动态里,在这个动态里我们让神的道和圣灵带领,一个崭新的未来指日可待。

下载

大卫 德文尼什

从耶稣的教导中学习神的国的增长
大卫 德文尼什引用耶稣的寓言再次提醒我们神的国的原则,那就是微小的开端也会带来持久的转变。他挑战我们,作为带领者要谦卑下来,效仿基督,在建立多元而合一的教会的使命中,要去不断地建立门徒。

下载